臆想社

妈跟我说,周围的人都结婚了,都发大财了,而且他们学历都没你高~
跟家里人聊天就两件事,挣钱和娶妻
跟自己聊天的时候,这两件事完全还未纳入计划之中。
听父母的安排,我觉得,我会死的很惨。
又想着不能让父母不开心。
但现在活着都已经不是一个人在活着了
再让我搭上妻儿,
我还能有改变人生的勇气?
父母好像就只知道催促自己挣钱和娶妻生子
钱妻子,
我就想一个人过一辈子怎么办?

另外一点就是,毕业后谈论的话题几乎全部是关于金钱和工资,感觉窒息了
要迷路,我想要的就只是金钱以及金钱所带来的各种好处?
我想要很多钱,但也想在追逐名利之前再梦一场。
囿于其中,我不如去改个名字。
就这样吧╮(﹀_﹀)╭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