臆想社

到深圳了,生活很精彩

今天刚到深圳,参加培训。
第一次参加,老师是日本的专家,地位仅次于艾格,
然而我并不赞同他设计的观点,没控制住自己,说了些不该说的话。
经理有些生气,日本专家不知道有没有生气,反正他的翻译应该对我没啥好印象。

原因
1,我太狂妄,可能,想出风头而已。
2,真的不赞同他关于设计的定义
3,被领导压着久了,受不了了,我是来工作的,同样是人,没必要表现的低三下四的
4,自己表达方式有问题
5,狭隘的民族主义还存在于我的大脑里

结论
1,日本专家是个很值得尊敬的前辈,起码我各种愚蠢的问题他都给予了耐心解答
2,找机会跟他道歉吧
3,尊敬领导,但绝不害怕领导,大不了不干了
4,难得跟专家面对面学习,一定要怀揣赤子之心,真诚的向别人学习,感恩别人的指导
5,control my temper,find the right way!

6,要不要跟艾格打一架?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