臆想社

从明天开始准备作品集

1,今天又去看电影了,周一!我一时半会是不能解决这个问题了,换个环境可能会好点。
2,说要招奔驰的设计师来,估计也不怎么靠谱。来了也不可能一对一带我。
3,说是上周四评审的图,一直到今天都没动静。自己的图是昨天晚上贴好的,大部分是加班一晚上搞出来的。我觉得自己的效率还能更高一点,图的质量也能比现在好很多,但是没有外界环境逼着,自己懒得动。
4,朋友圈里有好几个人考上同济了。
5,我已经闲够了!生活节奏太慢。
6,圈子太小,眼界很难打开。接触不到多少新东西。一直到现在都还没把汽车圈搞明白。
7,想和老外一起工作,说英语。
8,设计气氛不够。我是设计师?

1,现在能力不够,但也要去尝试,能力提升最重要。工资福利等都是次要的。
2,要赶紧做作品集,赶在部门大神走之前弄好,让他帮我指导一下。
3,不要有任何幻想了。这个地方弊远大于利。
4,折腾生活是自己的天性,反正我又不是正常人。无所待,是终极目标。

虽然是晚上做的决定,但这个事也考虑好久了,必须纳入日程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