臆想社

王晓峰搬到七宝住了,离松江也算很近了,昨天就把他叫过来一起玩了一天。因为地方太偏,没有啥景点,我就带着他们俩人到厂区南边的黄浦江逛了逛。油菜花都开了,风景很美。
这周因为杨住过来了,所以日子算是热闹了点,一个人久了,偶尔两个住感觉挺神奇的。
这周是项目草图阶段,以前根本没走过这方面的程序。所以大家都不知道怎么搞,很是尴尬,本来说好周四看图的,结果一直拖到了明天,变成了周一看图。而且每个人画的也都不一样,有很概念的也有很常规的,毕竟大家都没经验。我最怕这种模棱两可的任务了,所以最后出的图也是很纠结。部门打印机坏了,只能把自己排好版的图拆成一堆a4的图,再交给别的部门帮忙打印,黑白的。
依旧不敢在晚上思考太过深刻的人生哲理,感觉很恐怖,还会影响白天的心情。
yc来了,作为不同行业的人,在一起总能了解到很多新东西,很好。
原来对面的数模师之前是做设计的,图画的还挺吊,我们关系很不错,他总会来指导一下我的设计。觉得可以进一步发展关系。
最后比较烦的是,,,想不出来有啥好烦的。明天再补充吧,早睡早起。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