臆想社

痞子范越来越浓了
上完厕所衣服还没整理,拍了张照片
1.今天又跟别人吵群架了,发挥不太好,别人仍旧不知道我在说啥,有点郁闷。
2.去医院检查了身体,没什么大事。不过也证实上次那个医院的确坑我了,这次加上化验也只花了40多块钱。公立医院还是比私立的省钱。而且可以使用医保卡,最后只花了20多,很方便。独自一人生活,关于国家政策方面也得适当关注一下了。上周去问了居住证的事情,现在还办不了,驾照学习又得延迟了。
3.昨天去看了展览,发现自己还是不会看展。回来后写了个小结,希望下次不会再这么稀里糊涂。关于个人方面有两点1要学好英语口语,2一定要注重个人形象。
4.上午研究了一下适合自己的穿衣风格,下午去剪了个头发。现在看起来有点痞痞的,今天的气场也变得强硬了一点,自我感觉这次吵架比上次发挥的要好,虽然话说不清,但气势还行。面对强买强卖,就要直接怼回去。
5.晚上还去看了两家健身房。去印度餐厅吃了饭,因为大家不怎么饿才去的,价钱有点贵。里面全是阿三,用英文交流,略感吃力。
5.自己理想中的形象,并不是自己现在正在尝试的,但我觉得会有助于消灭之前那个软绵绵的自己。
6.写了这么多,突然发现自己对性格扭转的尝试,有些矫枉过正了。接下来还是要经常总结一下,防止跑偏太多。

评论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