臆想社

骂别人也骂自己

妈的老子要去剪一个更短的发型。
新来的同事刚来我屋子里,就说我屋子像个女孩子的房间,妈的,你房间才像女孩子的房间,你全家都是女孩子的房间。我只是在屋里弄了几个干草枝而已。这特么叫禅意好吧。都没好意思说你,哪个正常的男人会买一个带有粉红色桃心的锅,一身的香水味,偌大的办公室都全是你的体香,香味胜过我所见过的所有女生。真特么男人!
自己也是傻逼,不喜欢别人这样说自己,还把自己修炼的跟个娘们一样。扭扭捏捏,软塌塌的。md老子要坚持健身,改变做事方式,从形象到内心全面改变自己。嗯,先去理一个屌屌的发型。

最近肠胃炎又犯了,一天到晚拉肚子。懒得去医院看,而且怕花钱,妈的上次去看了一次打了点药水,拿了点药就要我两三千,我竟然还傻逼的把钱给付了。关键也就好了一两天。最近好像还变严重了,自己拿的药完全没效,还是得去医院检查一下,换家医院看看。再也不去那个煞笔医院了。

最傻逼的是,自己装x跟同事玩大冒险,竟然就我一个人选了大冒险。最终的结果就是,跟一个好友的友谊出现了裂缝。太傻逼了

我会变得更有男人味的,困了,不写了,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