臆想社

要努力成为一个有逻辑的人,
否则连简单的文章都写不出来。
下面就是例子

不坚持,不喜欢就不做了
这是别人的信条
两天就只排了几张简单的版式,心情很郁闷,自己的效率低到姥姥家了。破电脑,卡死算了。
这是我喜欢的工作,我最喜欢做的事情,我热爱这愚蠢的电脑。
设计师的工作远比我想象的要接地气的多,公司里的大牛也比我想像的要接地气的多。设计师在我们这里也跟农民工没啥区别。人与人之间的差别也就是能力不同而已,牛逼的人照样活得乱七八糟,我这样的菜鸟也是一样活的乱七八糟,没啥区别。
我喜欢这无聊乏味的工作。嗯?我就这样成为一个设计师了?跟我想象的不一样啊。
看到别人用心做出来的东西,自己也会被感动的不能自已。这是由衷的感动,仿佛能看到这东西在发光。或者只是自己在意淫着什么
最近早上都会早早的起床,洗漱,认真的准备一天的工作学习。从寝室到办公室依旧是两三分钟的距离,中间还能抽空去食堂买个包子,二楼的套餐太难吃了,已经好几天没去了。走路还是会有一阵风跟在自己身后,也是自己意淫出来的,帅气的打卡上楼,打开窗户,平时他们都是不喜欢开窗的,怕冷。在他们来之前我可以好好的享受一下清晨的鸟鸣🐤。八点半左右人就陆陆续续来齐了,整个办公室就热闹起来了,大家先闲聊一会,然后开始工作。跟动画片里的场景有点像,观察他们的语言动作表情,也是一种乐趣。工作嘛,是无聊的,没意思,但每次修改后,都会觉得,嗯,越改越好看了。领导有时会来批评指导两句,心里不想被他叼,被叼之后又会觉得很舒服,(妈的,我是受虐狂)因为图真的会像他说的那样,更好看了。有时候内饰的前辈也会来指导,布置任务啥的,他其实是想把我和另一个应届生变成他的手下,这样他就可以成立一个内饰科,成功当上科长了。他人很不错,没啥心思,有时候也傻的让人给他捏把汗。我的对面是个跟我三观完全不同的妹子,不是我的菜,也聊不来,但关系却很好,很奇怪。。
我原来想写啥来着?
我喜欢这个工作吗?我喜欢的是啥。为什么空闲时间里是漫无目的的闲逛,而不是继续闷头画图。工作的确让我充实了?我应该是喜欢这个工作的,只是自己的不用心,掩盖住了部分喜欢。我大概是不喜欢这个公司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